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媒:休斯敦一癌症晚期警察在洪灾中救出1500多人

发布时间:2017-09-06 10: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上周哈维飓风肆虐德州,休斯敦遭遇史上最大洪灾。在救援过程中涌现出很多无名英雄,老警察莱蒙虽然罹患四期癌症,仍在洪水中救起了1500多人。

  CBS报道称,莱蒙从警24年,虽然身患第四阶段的结肠癌,但在洪灾中却帮助挽救了1500多人。癌细胞已经从莱蒙的结肠扩散到他的肝脏和肺部,在这种身体状态下从事救灾工作是很危险的,但他并不在意。

  莱蒙的治疗团队主管里德表示,莱蒙的妻子辛迪告诉她说,莱蒙知道自己的血小板数量很低,很容易就会因碰撞导致身体瘀伤和流血,但莱蒙说救灾是他想做的事。莱蒙说:“我希望鼓励其他的癌症患者,没有什么事能拖你们的后腿,如果你感觉到强壮,那癌症就打不倒你。”(老任)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