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本溪市委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13: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弘扬职业文明风尚、动员青年创新创造,团本溪市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近日在全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中集中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据了解,通过本次活动,青年文明号集体“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聚焦便民利企,宣传政策法规、办事流程、职责范围,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在服务社会、服务百姓,营造营商环境的同时展示青年文明号的风采。民政局救助管理站走上街头宣传救助政策、救助法规,让群众熟悉救助工作流程;卫生局团委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市政府广场开展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市国税局开展了一站式办税服务、税收法规、税收知识宣传活动;司法局强制戒毒所开展“四进”活动,走入社区、走入校园、走入企业、走入机关开展禁毒教育活动;平山区工商局开展办证用户集中受理工作,对申报业户进行集中指导、设立咨询台,宣传工商政策法规,对办事群众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

    据介绍,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中,本溪市30个行业系统100余家青年文明号集体,400余名青年积极参与,开展各类政策宣传、公益活动60余场,发放宣传单万余张。团市委还将组织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通过开展示范服务、社会评议、互访互学、政策宣讲、科普宣传、文化倡导等公益实践活动,汇聚青年创新创造的正能量,营造崇尚职业精神、共建社会文明的新风尚。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