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黄山市第二届青年创客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13: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李瀚 王磊

    中青在线讯(王海涵 李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近日,2017黄山市第二届青年创客大赛——文创旅游产品暨青少年研学线路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黄山举行。黄山市政府副市长程红、团安徽省委联络部部长陈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程红指出,黄山生态环境原真优质,自然资源高度聚集,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开发文创旅游、发展研学旅行前景广阔。希望广大青年能依托黄山名山效应,挖掘徽州文化核心元素,不断提升传统旅游产品技术创新含量,推动黄山文创旅游产品特色化、科技化、人文化,推动黄山旅游向精细化、高品质转变。让广大青年实现个人价值的“青春梦”在黄山绽放光彩。

    本届大赛由团黄山市委、黄山市旅委和黄山市文化委联合主办,黄山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承办,黄山供销集团、黄山文投集团、黄山信投集团、黄山徽文化产业园、黄山市邮政公司协办。大赛面向热心于黄山文创旅游产品设计开发的全国范围内的企业及相关单位、院校、设计机构和设计爱好者,分“文创旅游产品类”和“青少年研学线路类”两个类别。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报名或通过各区县团委、旅委、文广新局等组织推荐报名。

    大赛将重点从地域性、创新性、实用性、品质性、市场性、环保性等方面对产品进行考察。大赛共设置8个奖项,奖金总额达7万元。

    大赛期间将举办项目对接会,企业选择意向团队,促进创意转化落地。赛后,优秀产品将在黄山市重点景区、博物馆等场所巡回展览,获奖产品可入驻裕徽园线上线下平台销售,还可推荐入驻园区孵化并享受一定的创业园场地租金减免优惠政策。同时推荐至黄山天使投资基金,纳入基金项目库,作为天使基金投资扶持备选项目。

    附:参赛咨询电话:0559-2312621;

    大赛官方网站:http://ah.ifeng.com/special/hsckds/;微信公众号:黄山市共青团。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