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江西赣州市第四次团代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7-09-04 02: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齐琨 温宇鑫

    中青在线北京9月3日电(齐琨 温宇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8月29日,历时三天的共青团赣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赣州市市政中心落幕。

    据悉,此次大会共有22个来自不同地区和单位的代表团参加,分设了四次全体会议、六次主席团会议、五次分团会议及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赣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44名和候补委员15名、共青团赣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挂职副书记和兼职副书记。

    开幕式上,江西省省委常委、赣州市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团江西省省委党组副书记、团江西省省委副书记马健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会议期间,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赣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赣州市第四届委员会。

    闭幕式上,团赣州市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候选人张琳同志代表共青团赣州市第四届委员会致闭幕词。她表示,改革的机遇,考验着我们的智慧,改革的重任呼唤着我们的行动;让我们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打好攻坚战,同步奔小康”贡献力量!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