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发改委:9月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发布时间:2017-09-01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9月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资料图:山西太原,私家车正在加油站加油。张云 摄

  自2017年8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期以来,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9月1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8月1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同时考虑8月18日未调价金额,累计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我们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加入点球大战,玩转炫动足球
    在点球大战中,你能顺利将足球射进球门吗?邀你驰骋绿茵场,一睹热血澎湃的校园足球瞬间!
  • 探寻唐家石门子岩画的奥秘
    在天山深处,隐藏着一处精致而又神秘的原始岩画群。一起深入天山峡谷,了解三千年前的岩画背后的故事。
  • 寻找呼伦贝尔的故事
    历时4个多月,行程上万公里,走过冰雪、沙地和泥泞,布仁巴雅尔用手机记录下了呼伦贝尔近百位各民族老人的影像。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