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泉州举行希望工程艺术品拍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1 01: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为进一步倡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参与爱心公益,搭建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推动青年企业家了解宏观金融形势,掌握金融政策,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金融工作局、泉州市城工联社等单位于近日日举办“2017年泉州市青年企业家金融峰会暨希望工程艺术品义拍活动”,来自11个县(市、区)青商会的30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活动,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自强莅临金融峰会并为大会致辞。

    据了解,泉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也是国家级金融改革试验区,既承载着千年的金融贸易底蕴,又担当着金融改革的先行责任。近年来,市县两级青商会力量不断壮大,全市11个县(市、区)均成立了县级青商会,会员总数达3000多人。广大青年企业家们秉承着老一辈泉商“爱拼敢赢”的精神特质,抱团学习、携手共赢,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不断“创新、创业、创造”。本次金融峰会邀请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忠民以“金融科技创业的场景选择”为主题,对金融场景背后的逻辑展开详细分析,他希望青年企业家抓住机遇,善于利用金融创新中演变出来的众多场景,扩大交易规模和纬度,推动企业家获得更加有效的成长和发展。

    在义拍活动中,青年企业家和艺术家们踊跃参与、竞相奉献,成功拍卖了近200件艺术品,共计价值71万元,拍卖所得将用于捐助泉州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与“青春同行·助孤行动”中的贫困准大学生、事实孤儿,为贫困家庭学子提供了物质支持和精神鼓励。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