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白银市委帮助482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2017-09-01 01: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为广泛传播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公益精神,更好的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帮助贫困大学生、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8月29日下午,团甘肃省白银市委举办了白银市2017年“助力精准扶贫·圆梦贫困学子”助学行动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白银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齐永刚主持。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协主席袁崇俊,市政府副市长金玮出席;市委办、教育、扶贫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明天会更好》“助力精准扶贫·圆梦贫困学子”助学公益短片;团白银市委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助力精准扶贫·圆梦贫困学子”助学行动情况;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向甘肃新新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爱心企业授牌。

    同时,团白银市委书记滕泽亮还与山东华达建设集团、甘肃忠恒房地产开发集团、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签订了捐资助学协议,接收了2017年助学金,并为三家企业颁发了捐资助学“杰出贡献奖”奖牌。

    白银市“助力精准扶贫·圆梦贫困学子”行动是由团白银市委组织发起,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以资助贫困大学新生为主体的公益活动。团白银市委通过“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制作圆梦助学公益宣传片媒体宣传募捐、企业设立基金、个人捐赠等形式,共筹措募集资金170.2万元,资助白银市今年考入二本以上院校的482名品学兼优贫困新生,帮助他们顺利跨入大学校门,实现人生梦想。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