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3名中国女留学生承认入学考试作弊 或被美国遣返

发布时间:2017-08-31 11:27 来源:环球时报 

  英国路透社31日报道称,三名在美中国女留学生承认在美国大学入学考试中作弊,三人有可能被遣返回国。

  当地检察官表示,Xiaomeng Cheng通过考试作弊获得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录取。周三,她已在波士顿联邦法院上认罪曾“密谋欺骗美国”。

  报道称,接下来的三个星期,法院将继续对另外两名中国女生Shikun Zhang和Yue Wang举行听证会。检察官透露,Xiaomeng Cheng和Shikun Zhang以及另外一名女生Leyi Huang在托福考试中失利后,Yue Wang共收取7000美金的报酬,分别在2015年和2016年为她们替考。

  路透社称,这三名女性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但她们接受检方提出的以遣返换取不接受监禁的条件。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