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大学新生看过来!听听学长们如何吐槽你报考的专业

发布时间:2017-08-31 06:1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8月30日讯(记者 刘源)又是一年开学季,大学的学长学姐陆续返校,新生们也即将踏入大学的校门。8月30日,记者走访山东大学部分校区,采访到不同专业的学长们,看看他们是怎么吐槽自己专业的。

DSC_5656.JPG

    来自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的郑泽文是一位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他的专业是电气工程,他坦然承认,自己真的不会修家电。

DSC_5660.JPG

    同样来自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的刘龙飞,希望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的男女学生比例能够1:1。

DSC_5666.JPG

    来自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刘蕴霆是哲学专业的学生,他戏说道:直男们来吧!

DSC_5673.JPG

    来自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童国庆,是社会保障专业的学生,他表情凝重,称“进了社会你会发现没有保障”。

DSC_5675.JPG

    来自山东大学新闻传播专业的李国弘,他想要提醒新生,千万不要晚上敲键盘写稿子,不然敲击键盘的声响会引起宿舍舍友的“围攻”。

DSC_5648.JPG

    来自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的陈时光,机械工程专业的他,对自己依然是单身的客观事实,心怀怨念……

DSC_5643.JPG

    来自山东大学全佛山校区的苗雨生,是岩土工程专业的研究生,称搬砖都会搬得心甘情愿!

DSC_5681.JPG

    来自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任崇阳,是一名金融学专业大学二年级学生,“自己的专业就是爱替别人数钱”,他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