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倡导青稞精神 保护大美青海 树立品牌绿色形象

发布时间:2017-08-29 12:14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回馈社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自2012年成立至今,天佑德教育基金会累计支出善款737万元。

  2017年天佑德教育基金会发起“青稞行动”助学活动,计划对青海、甘肃两地30所贫困学校进行爱心物资捐赠,并计划对青海、甘肃地区的170位贫困应届高考生进行现金资助,共计捐赠金额约200万元。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改善农牧区学校的教学条件,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

天佑德教育基金会助学活动——青稞行动

  天佑德青稞酒积极投身环保事业,连续多年赞助支持“袋动中国——文明旅游在青海”环保活动。天佑德2016“袋动中国”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共举办40余场公益活动,5000多位志愿者参与其中。“袋动中国”活动形成了政府、媒体、公众共同推进文明旅游的大氛围,从而实现在旅游产业发展的同时,建设好青海的生态文明和社会文明。

天佑德公益活动——“袋动中国,文明旅游在青海”

  天佑德青稞酒还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合作,共同发起生态保护项目。以高原湿地及生物多样性保护为对象,通过维护湿地原生环境,使之自然发育,保持“中华水塔”的生物多样性和自然景观,保护湿地生态。提高保护区周边社区的环保意识,减少对黑颈鹤、斑头雁、雪豹等珍稀物种的威胁行为。开展高原湿地生态监测并对湿地物种开展调查,以长江源、黄河源区域为主对黑颈鹤、斑头雁等水鸟;两个主要湖泊的鱼类资源;藏原羚、藏野驴等兽类相关保护信息进行采集。共同致力于高原湿地保护及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天佑德青稞酒与WWF基金会、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合作,共同发起生态保护项目。

来源:青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