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天佑德青稞酒——青稞酒细分品类领导者

发布时间:2017-08-29 12:14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历经600多年历史传承的天佑德青稞酒,如今已牢牢占据着青稞酒品类第一品牌的位置。仅在青海省,天佑德青稞酒便占据着近70%的市场份额。

  天佑德青稞酒不仅是青稞酒品类的销量冠军,还通过科技革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天佑德出口型青稞酒获得美国TTB认证。金宝有机青稞酒获得了国优认证、原料及成品酒国家双有机产品认证,从而使得天佑德青稞酒能与茅台、泸州老窖等国内几家知名酒企一起成为少数几个获得有机产品认证的酿酒企业。最新开发的天佑德青稞酒纯净系列产品,产品经过现代提纯技术,经过112项科技检测,部分技术指标甚至超过国家标准十倍以上。此外,天佑德青稞酒也与劲酒集团、奇正藏药集团合作,开启运营纳曲青稞酒项目,通过提取青稞中的营养成分,打造新一代健康青稞酒。

  2014年12月1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由江南大学和天佑德青稞酒共同完成的“青稞酒特征风味物质研究”项目技术鉴定会。据了解,“青稞酒特征风味物质研究”项目运用现代分离与鉴定技术,首次检测到原料青稞微量成分112种,其中萜烯类化合物18种。首次在青稞原酒中检测出11种萜烯类化合物,包括α-蒎烯、d-柠檬油精、γ-萜品烯、β-大马酮、土味素等。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酿酒科学与生物酶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范文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萜烯类化合物是一种天然化合物,是植物精油的主要成分,其具有抗菌活性、抗病毒活性、抗氧化活性、镇痛活性、助消化活性、抗癌活性等功效。除药香型酒之外,在所有的清香型、酱香型等10类香型的诸多酒品中,青稞酒是目前所有酒中检测到含萜烯类化合物种类最多、含量最高的酒。

  2017年6月29日,为期四天的“2017·国际酒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召开。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关于酒与健康研究的众多知名医学、营养学学者,及国内从事酒与健康研究的专家、企业。对于天佑德青稞酒,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都抱有很大的信心,来自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大学的戴维·奥伦博士表示,天佑德青稞酒有很大的潜力,它完全有能力出口至欧洲市场,而此次论坛产生的研究成果,也将助推天佑德青稞酒成为中国健康酒行业的领头羊。

2017·国际酒与健康高峰论坛

  青稞及青稞酒都具备丰富的营养物质,这使得青稞酒具有“纯净、天然、有机、健康”的物理属性。其次,青稞酒也具备浓郁的高原文化、地域特色等文化属性;这些都使得天佑德青稞酒更加符合当下白酒消费趋向理性、追求健康、追求品质的中高端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而天佑德青稞酒以其高品质、高销量,成为中国青稞酒第一品牌。天佑德青稞酒作为全国最大的青稞酒生产企业,也是西北地区白酒行业龙头,被誉为“中国青稞酒之源”。

天佑德青稞酒企业办公楼

来源:青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