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居民吐槽道路建成两年未通车 产权单位:龙域东一路尚未修完

发布时间:2017-08-29 09:34 来源:北京晨报网 作者:汪慧贤

  日前有市民反映,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东一路建成两年仍未通车。附近小区居民抱怨称,未通车的路段成了免费停车场。“路修好了,搁在那儿,不是浪费公共资源吗?”北京晨报记者从回龙观市政所了解到,该路段产权是市公联公司,尚未移交到市政。市公联公司回应称,道路未全部修完,下穿地铁13号线段正办理手续。

  昨天,记者在龙域东一路看到,未通车的路段长400米左右,北端与龙域南街相交,南口与西二旗北路相交。通往西二旗北路的路口处设置了围挡等障碍物,往南成了一条“断头”路。围挡并没将路口堵死,路口两侧人行道处自行车及行人可通行。道路两侧停满了私家车,还有几辆客车及小货车,宛如一个小型“停车场”(如图)。

  “公司离小区很近,仅隔一条马路,龙域东一路如果开通了,我上班更便捷了。”居民兰先生表示,道路未开通给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附近有一所学校,早晚高峰时龙域南路限行,往南是断头路,很多车只能在路口处掉头,造成大面积拥堵。”

  记者在地图上看到,龙域东一路南北全长约1.5公里,龙域东一路两侧有多个小区。“早晚高峰期,走京藏高速、回龙观新村都有堵点,甚至直接堵在家门口。”蓝天嘉园居民吴先生认为,路修好了却一直闲置是资源浪费,“周围住宅密集,早日通行能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也能方便公众出行。”附近小区居民表示,不能理解一条路为何搁置两年。

  记者从回龙观市政所了解到,该路段产权属于北京市公联公司,尚未移交到市政。北京市公联公司回应称,道路还未全部修通,”下穿地铁13号线的一段目前还在走审批手续。审批通过了,我们就可以施工了。”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汪慧贤文/摄 线索:辰先生

来源:北京晨报网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