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全运会男子跳水10米台陈艾森摘金 创个人生涯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8-29 08:30 来源:人民网 作者:管若寒

  人民网天津8月28日电(管若寒) 8月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跳水10米台决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落下帷幕。广东名将陈艾森以卓越的发挥力压杨健摘金,杨健和练俊杰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在今天的跳台上,广东名将陈艾森光芒万丈,他以613.55的总分夺冠。陈艾森说这是自己比赛历史上发挥最好的一次,也是自己历史上比赛得分最高的一次。在6轮比赛中,陈艾森最高得分111分,4次跳得100分以上,另外2次分别是95.4分、96.9分。如此骄傲的成绩,使他从第一轮开始便居于首位,最后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亚军得主杨健总分596.1的发挥同样也是相当高的水准,在赛后发布会上,杨健和陈艾森都表示在游泳世锦赛上输给戴利非常地遗憾,“如果我们俩任何一个人能有今天的发挥状态,世锦赛上绝不可能输给戴利。世锦赛确实是输了,但是激励我们更努力,这场比赛也体现出了我们的努力。”

  与银牌得主杨健一样来自四川的名将邱波是本场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他在第5轮跳水过后积分名次位居第三,眼看奖牌即将得手之时,邱波却意外在最后一跳中失手,最终以6.4分之差屈居第四位。对于这失误的一跳,赛后邱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最后一跳出现了失误,有些遗憾,不过奥运会后我只有3个月时间的恢复训练,能跳成这样自己也已经可以满意了。”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