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环游世界还能赚钱 澳旅行博主艳羡众人

发布时间:2017-08-28 13:09 来源:环球网

  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的23岁女孩妮古拉 伊斯特佰(Nicola Easterby)在过去的四年里,尽情游历了五大洲,足迹遍布46个国家。最初,她只是想利用间隔年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并不断在网上分享旅行美照。而如今,她已经成为了一位职业旅行家,经营着自己的博客网站,使得一众网友艳羡不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的23岁女孩妮古拉·伊斯特佰(Nicola Easterby)在过去的四年里,尽情游历了五大洲,足迹遍布46个国家。最初,她只是想利用间隔年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并不断在网上分享旅行美照。而如今,她已经成为了一位职业旅行家,经营着自己的博客网站,使得一众网友艳羡不已。

  妮古拉原本在大学里学习摄影专业。由于对课程不感兴趣,19岁的她申请休学一年,踏出家门,开始到处旅行、开拓视野。原本她计划一年后就回国继续完成学业,但爱上旅行,不可自拔。于是她延长了休学时间,并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分享美照和经历。为了支付旅行费用,她能省则省,并靠干杂工和婚礼摄影获得收入。在自费旅游两年之后,她的网站和社交帐户初具商业价值,开始为其盈利。

  妮古拉现在拥有25万名粉丝,并持续分享游记和攻略,事业如火如荼。一些委托商会支付巨款,为她的行程买单。所以这位旅行达人已经决定不再回大学念书,专心做一个博主。她的家人一开始难以接受她的决定,但最后还是支持她的选择,为此妮古拉很是感动。现在,她有时能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旅行,让他们更好地理解她的职业。

  环游世界的经历让这个原本有些怕生的姑娘更加勇敢、独立、自信。四年里,妮古拉尝到了各种滋味,除了乐趣,更多的是孤独和苦涩。有一次她计划着去德国,但坐上了错的火车而不自知,在奥地利的森林中下车。不过,最难的还是没有家人的陪伴,孑然一身游荡在外。

  有时,居无定所的日子让她特别想念家人朋友,格外疲惫,而且把全部家当收在一个旅行箱里实在太困难了。所以她现在想找一个歇脚的地方,暂时安定下来,重拾对旅行的热情。她的故事还在继续,脚步不停的妮古拉说:“我见过很多人,他们因为没有出去旅行而后悔。但我从来没见过一个人后悔旅行。”(实习编译:吕彬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产娟娟】

上一页 1 ... 12 13 14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