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美猫咪咖啡店小老鼠扮“慈父”悉心照料喵星人

发布时间:2017-08-28 13: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昱晔

  【环球网综合报道】猫咪咖啡馆,即以猫咪为主题的咖啡馆,其特色就是馆内随处可见的或睡懒觉、或嬉闹玩耍着的小猫们。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新泽西州一家名为布鲁克林猫咪咖啡的小店因“雇用”老鼠“照料”喵星人,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这家店内的猫咪多是店主收养和救助的流浪猫。其中有一只小黑猫因患猫白血病而不能够与其他小猫一起玩耍。店主思来想去,最后决定“招聘”几只健康、活泼的小老鼠照顾和陪伴同小黑猫一样被孤立的小猫。猫和鼠本该是水火不容的两个物种,然而,这只小黑猫却和照顾它的两只小老鼠相处得异常融洽。小老鼠们也不负所望,就如同模范父亲一样尽职尽责。

  该咖啡店从2016年5月开业至今,已收养、救助了300多只小型哺乳动物。该店店主表示:“猫和鼠尚能打破陈规戒律和谐相处,人和自然也该如此,从爱护小动物做起,从不遗弃、不放弃做起。”(实习编译:李昱晔编审:朱盈库)

【责任编辑:产娟娟】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