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榜单 | 全国地市级团组织分省微信公号排行榜[8.20-8.26]| 中国青年报出品

发布时间:2017-08-28 10: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导读

  从2014年11月10日开始,中国青年报于每周一推出全国地市级团组织分省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本榜单推出后,在全国各级团组织中引起很大关注,也收到很多反馈。在此我们表示感谢,也希望更多正在通过新媒体平台影响青年的团组织积极与我们取得联系。

  值得说明的是,尽管团队成员尽力做了全面搜罗,但仍难免挂一漏万,请被遗漏的团组织公众号及时联系我们,一起来冲榜。

  丨联系人:青小年

  丨微信号:zqbqxn

  同时,希望这个榜上的团组织公众号小编,能加“青小年”(zqbqxn)为朋友,大家共同分享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的发展心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起寻求发展之道。

  青年大兴阅读量下降1万+,WCI从上期691.57下降到674.85,不影响其冠军之位。青春房山阅读量小有下降,点赞量上升,WCI661.37保持亚军。青春西城挺进前三,阅读量上升1万+,WCI上升到638.51,同样值得表扬。

  滨海青年阅读量上身2万+,点赞量也有上升,WCI提升到679.53,重夺冠军之位。美丽河东青年先行阅读量也有1万+的上升,以WCI579.66的成绩获得第二位。津南团区委获得季军,阅读量较上期有所上升,WCI492.81也有进步,值得表扬。

  石家庄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下降,WCI再次下降到680.86,连续两周下滑值得小编反思了。青春邢台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556.43前进一位获得亚军。沧州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小有下降,WCI从上期634.56下降到540.03,退居第三位。

  青春大同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上升,WCI480.96较上期有所上升,但作为冠军还有上升空间。吕梁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较上期上升明显,WCI410.83也有进步,获得亚军,恭喜小编。青春太原稳定发挥获得季军,WCI379.22较上期有所进步,再接再厉。

  乌海青年汇阅读量上升1万+,WCI上升到577.99,卫冕成功。阿拉善左旗共青团阅读量上升1万+,WCI提升到574.84,紧随冠军之后,获得亚军,可喜可贺。青亲包头挺进前三,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531.82较上期有所进步,再接再厉。

  抚顺共青团夺得本期桂冠,阅读量上升1万+,WCI从上期648.84上升到685.2,恭喜小编。辽阳共青团阅读量下降,以600.89的WCI指数获得季军。

  共青团吉林市委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以WCI464.66的表现获得本期冠军。长春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略微上升,WCI406.12位居第二。延边青年退居第三位,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下降,WCI397.32还有上升空间。

  青春大庆独占鳌头,阅读量上升9万+,WCI较上期789.21又提升到928.9,为小编鼓掌。哈尔滨共青团位居第二,阅读量和点赞量较上期有所上升,但WCI368.86还有较大上升空间。黑河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较上期有所下降,WCI361.02位居第三位,也要多多努力了。

  静安新青年阅读量上升,点赞量下降,WCI709.28较上期有所上升,夺得本期冠军之位。青春普陀阅读量上升2万+,WCI上升到688.63,斩获亚军。浦东青年阅读量下降5万+,WCI从上期817.84下降到660.22,退居第三位。

  青春苏州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下降,WCI565.68较上期小有进步,获得本期榜首。青春南京阅读量下降1万+,WCI515.62较上期有所下降,退居第二。青春徐州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以515.26的WCI指数挺进前三,再接再厉。

  绍兴青年阅读量上升1万+,WCI上升到763.83,获得冠军。青春南湖阅读量和点赞量也有上升,WCI上升到636.39,夺得亚军之位。青春杭州挺进前三,阅读量和点赞量小有提升,WCI570.96较上期有所进步,同样值得表扬。

  六安共青团阅读量下降1万+,WCI677.3较上期略微下降,不影响其冠军之位。马鞍山共青团阅读量下降2万+,WCI从735.25下降到610.29,保持亚军之位。共青团铜陵市委员会阅读量和点赞量上升,WCI提升到608.18,保持季军之位。

  青春漳州阅读量和点赞量上升,WCI596.59较上期有所上升,继续卫冕。宁德共青团阅读量略微提升,WCI从452.73上升到478.13,获得亚军。三明共青团阅读量下降1万+,WCI454.41较上期567.57有所下降,退居第三位。

  南昌青年之声,阅读量下降,点赞量下降明显,WCI739.36较上期小有下降,不影响其冠军之位。赣州市共青团阅读量上升2万+,WCI从上期626.81上升到685.82,保持亚军之位。九江市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上升,WCI616.25保持季军之位同时有所进步,再接再厉。

  青岛共青团阅读量上升1万+,WCI从上期576.37上升到647.69,一跃成为冠军。青春济南阅读量下降,点赞量上升,WCI641.33较上期有所上升,不敌新秀屈居第三。烟台青年阅读量上升1万+,WCI上升到629.63,获得本期季军。

  郑州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略微下降,WCI728.5基本与上期持平,稳定卫冕。青春南阳阅读量上升2万+,WCI提升到685.84,获得亚军。青春信阳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从上期623.98上升到636.36,保持季军。

  青春咸宁阅读量上升,WCI从594.31上升到615.12,斩获本期榜首。青春武汉阅读量下降1万+,WCI从上期629.95下降到531.62,退居第二位。青春潜江阅读量和点赞量下降明显,以510.29的WCI指数排名第三位。

  株洲共青团阅读量上升4万+,WCI提升到864.32,获得冠军。共青团郴州市委阅读量上升6万+,WCI上升到857.88,紧随其后获得亚军。长沙共青团阅读量上升2万+,以745.52的WCI指数获得季军。

  深圳共青团阅读量上升8万+,WCI从上期759再次提升到935.97,斩获冠军。珠海青年阅读量也有1万+的提升,WCI上升到809.46,不敌新秀屈居第二。中山青年阅读量上升2万+,WCI706.52较上期提升明显,获得季军。

  青春桂林阅读量上升3万+,WCI从上期666.09上升到754.33,强势卫冕。防城港共青团阅读量上升4万+,WCI上升到701.69,斩获亚军。南宁青年圈阅读量下降,点赞量上升,WCI646.67与上期基本持平,退居第三位。

  三亚共青团阅读量上升,点赞量下降,WCI上升到600.71,保持冠军之位。椰青汇阅读量和点赞量略微下降,WCI507.46基本保持高水平,再接再厉。儋耳团青汇阅读量下降,WCI249.04还要较大上升空间。

  青春巴南阅读量上升3万+,WCI612.52上升到750.56,前进一位夺得冠军。共青团涪陵区委,阅读量和点赞量下降,WCI从618.89下降到581.83,退居第二位。渝中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上升,WCI472.93获得季军。

  青春成都阅读量和点赞量均小有下降,WCI860.54与上期基本持平,继续卫冕。德阳共青团阅读量上升1万+,WCI644.72进步明显,值得表扬。共青团广安市委员会阅读量上升1万+,以629.58的WCI指数获得季军。

  青春黔东南阅读量和点赞量小有上升,WCI415.11较上期有所进步,夺得本期榜首,值得表扬。青春贵阳阅读量较上期有所下降,WCI下降到405.52,退居第二。毕节共青团退居第三位,WCI336.6较上期有所下降,小编还要加油。

  丽江青年之声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下降,WCI从622.42下降到609.4,保持冠军之位。文山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下降明显,WCI546.81较上期小有下降,不影响其亚军之位。青春红河阅读量上升,WCI447.79较上期有所上升,获得本期季军。

  青春昌都阅读量略微下降,WCI522.66较上期略微下降。林芝青年阅读量、点赞量和WCI较上期略微提升,要继续加油。

  天汉青年阅读量上升2万+,WCI从上期575.4提升到711.03,获得冠军。延安青年阅读量上升1万+,WCI从上期570.93上升到652.72,保持亚军之位。西安青年聚阅读量上升,点赞量下降,以WCI464.5斩获第三位。

  陇南青年阅读量上升,点赞量下降,WCI587.88与上期相比小有上升,卫冕成功。天水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下降,WCI558.92,较上期有所下降,保持亚军之位。青美定西继续获得季军,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519.83较上期496.72有所进步,同样值得表扬。

  西宁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从384.51上升到433.88,卫冕同时有所进步。青海柴达木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小有下降,WCI300.33较上期有所下降,还要多多努力。海东新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也有下降,WCI259.08还有较大上升空间。

  吴忠共青团夺得本期榜首,阅读量上升明显,WCI从上期447.55上升到517.7,可喜可贺。石嘴山共青团退居第二,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501.32较上期也有进步,不敌新秀屈居第二。青春银川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上升,WCI399.14较上期有所进步,继续努力。

  乌鲁木齐市团委阅读量和点赞量略微下降,WCI308.51较上期有所下降,值得小编反思。青春昌吉WCI278.99还有上升空间。奎屯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较上期略微下降,WCI257.86还要多多努力。

  第四师团委阅读量上升,点赞量略微下降,以413.64的WCI指数获得榜首。石河子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下降明显,WCI383.46较上期有所下降,退居第二。兵团第十三师团委阅读量和点赞量上升,WCI378.2较上期有所进步,继续加油。

  中国青年报官微运营室团队制作

  榜单说明丨

  1、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提供支持。

  2、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7年8月20日0时-2017年8月26日24时。

  数据收集时间:2017年8月27日。

  加入排行:加微信zqbqxn发送公号的任意一篇群发图文链接即可。

  3、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责任编辑:吴蕴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