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中国驻札幌总领馆发布有关我公民失联案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28 07:42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可佳

    新华社东京8月27日电(记者王可佳)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27日发表公告说,当天中午接到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通报,在钏路市海岸发现一具女性尸体,警方正在进行身份确认。

    总领馆要求日本警方运用科学手段,尽快确认是否与今年7月在北海道失联的中国公民有关,并及时通报最新情况。目前,领馆已将上述情况通报失联公民家属。

    据日媒报道,一名渔民27日清晨在北海道钏路市发现一名年轻女性遗体,衣着打扮与失联的中国公民相似。目前警方正在通过遗物检查及DNA检验等手段确认尸体身份,并对死者的死因进行调查。

    总领馆7月25日晚曾接到公民求助,称其女儿在北海道失联。日媒报道说,这名失联女性7月23日曾出现在钏路市内,之后便不知去向。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