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厦门金砖会晤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8 05: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8月25日,由厦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指导,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指挥部会晤志愿服务工作组(团厦门市委)主办,10所厦门会晤志愿者招募高校协办的厦门会晤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自今年2月团厦门市委启动厦门会晤志愿者创意征集活动以来,活动得到了高校、设计团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反响热烈。征集完毕后,主办方共征集到千条名称和口号,按照好中选优、突出厦门元素、金砖元素、志愿者元素的原则,经专家评议后,团市委甄选出备选作品,并与创作者充分沟通,综合意见,反复修改后,并上报上级批复,厦门会晤志愿者名称“小白鹭”、口号“青春扬帆助力金砖”和形象新鲜出炉。

  白鹭是厦门的市鸟,“小白鹭”既是和平、祥和的象征,与厦门会晤举办的氛围相契合;又有腾飞、翱翔之意,预示着厦门将以厦门会晤举办为契机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