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国内第二家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落户贵阳:给创客们安个“家”

发布时间:2017-08-27 21: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近日,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这标志着国内第2家“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正式落户贵阳。未来,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不仅将为“贵漂创客”提供一个“家”,还将为创客们提供保姆式精准托管服务,大幅降低创业企业的管理成本。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是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实施的青年创业服务品牌项目,旨在通过打造低成本、一站式、全要素的创业服务综合体,助推广大青年通过创业实现梦想。去年6月,国内首家青年创业社区落户上海。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由贵州居宜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贵州青创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投资建设运营,位于南明区众创大厦,总规划10000平米,重点关注大数据、大健康、高科技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该社区建成了集工商、税务、法务公共服务、创业培训、创业项目路演、创业咖啡、创业推广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区,凡入驻园区并符合微企定位和项目发展方向的将获得微企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