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航拍台风“帕卡”登陆前的广东天空变幻多端

发布时间:2017-08-27 19:24 来源:新华网

  8月26日18时左右,黄埔区红彤彤的太阳格外显眼。“天鸽”刚走,14号台风“帕卡”又紧随而至。26日傍晚时分,广州的天空变幻无常。黄埔区上空,美丽的双彩虹吸引人们驻足观看;天河区上空则风卷云涌,犹如万马奔腾。来源:新华网

  东边红光普照,西边乌云压境狂风大作,这时彩虹在黄埔区上空显现。新华网发(曾铠钢 摄)

  十里不同天。那厢彩虹显现,紧挨着黄埔区的天河区傍晚时分开始风卷云涌。新华网发(郭志城 摄)

  航拍“双子塔”东塔、西塔上空,乌云正在逼近。新华网发(郭志城摄)

  航拍猎德桥上空,乌云笼罩。新华网发(郭志城 摄)

  8月26日,台风来临前夕,广州天空风卷云涌。新华网发(郭志城摄)

  8月26日,台风来临前夕,广州天空风卷云涌。新华网发(孙穗川摄)

  8月26日,台风来临前夕,广州天空风卷云涌。新华网发(余志满摄)

  26日夜晚,广州市越秀区拍摄到的闪电。新华网发 (林春胜摄)

  航拍台风来临前的顺德北滘。新华网发 (马永生 摄)

  航拍台风来临前的顺德北滘。新华网发 (马永生 摄)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