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80年前壁画现惊人一幕:美洲土著疑似玩手机

发布时间:2017-08-27 17:45 来源:海外网 

  壁画中土著观看手中物体,很像现代人玩手机

  海外网8月27日电 智能手机是最近10年才普及的科技产品,但是最近有美国专家发现,在马萨诸塞州一幅1937年所绘制的壁画上,竟然出现一名美洲土著低头把玩“智能机”的场景。

  该壁画绘于80年前

  据台湾《自由时报》27日报道,这幅名为《品钦先生与安居斯普林菲尔德》(Mr. Pynchon and the Settling of Springfield)的壁画,是意大利艺术家罗马诺1937年的作品,主要描绘17世纪英国殖民地官员官兼皮草商人品钦(William Pynchon),被一群美洲土著包围的画面。画中一名头顶羽毛、下半身围着白布的土著,手中拿着黑色长方形物体,像是现代人在看智能机一样。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布鲁凯克表示,“真是像得可怕!不论是拿的动作和凝视的表情,确实就像是在看智能机。”不过,布鲁凯克推测这可能是一块铁片,另外也有历史学家认为那是一面镜子。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