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抓住暑假的“尾巴” 那些爱阅读的孩子们

发布时间:2017-08-27 09:5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陈苑)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简称图博会)明天将迎来活动的最后一天,而这个暑期也即将结束。今天,记者在图博会现场见到了大量小读者,他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与书为伴,用阅读来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

    本届图博会共设七大展馆,其中国际童书教育馆吸引了大量来自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们。家长们更是掀起购书热,在现场细心挑选好书,把书香带回家。据中信出版社的工作人员介绍,在23日图博会开幕当天,他们的童书展区就销售一空,连日来持续补货,“没想到这么多家长来买书,不少人一箱一箱搬回家,我们的收营员已经从第一天的一个人增加到了三个人。”

    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一岁半的孩子来到现场挑选儿童绘本,她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来图博会,平时也会给孩子买书,这次想挑选一些好的绘本,想让他通过阅读来感触世界。”

    据了解,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是目前世界第二大书展,也是全亚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书展。今年书展总面积达到9.27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家知名出版企业,现场展出了全球最新出版的图书30多万种。

【责任编辑:高晨】

1 2 3 ... 7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