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拉逃跑,泰国总理巴育嘲笑:真是没胆子

发布时间:2017-08-27 08:11 来源:环球网 

  泰国当地时间8月25日,前泰国总理英拉未按要求前往法院出席其所涉及的大米收购案宣判。泰国总理兼维和委主席巴育上将就此行为表示:“真是没胆子啊,就那么不勇敢面对宣判?”

  据泰国星暹传媒官微报道,巴育在25日当天就英拉未出席宣判法庭一事表示:“首先,英拉跑哪了,我也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英拉并未按法律程序走,并且也无意公开去向,我只想说,真是没胆子啊,就那么不勇敢面对宣判?吸引民众同情虚张声势后销声匿迹?”

  “在此,我需要提醒英拉,你消失越久,事情就越大,你需要回来走完大理院宣判,要相信法庭是公正的!至于今日因缺席引发的法律程序影响,相关部门会进一步跟进处理。”巴育说道。

  鉴于英拉未出席宣判,外媒报道称,泰国最高法院已经向英拉发出逮捕令,并将宣判日期推迟至9月27日。

  另据路透社26日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为泰党高层人士透露称,英拉目前已经抵达阿联酋迪拜,与她的哥哥——另外一位泰国前总理他信会和。而为泰党,正是英拉所在的政党。

  消息还称,英拉是经由柬埔寨、新加坡,最后抵达阿联酋迪拜。但泰国警方表示,他们没有任何英拉离境的记录,警方正密切跟踪相关进展。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