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酒友掩护酒驾男逃跑 屡次抓扯交警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08-27 08:10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杨力

  民警脸部、手上被抓伤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力)酒驾拒检、抓扯交警、打掉手铐……8月25日深夜,成都武侯区万华街,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在夜查酒驾时,遭遇一名酒驾司机及其酒友的疯狂拒检。期间,一男一女为掩护酒驾司机逃跑,不仅推搡、抓扯民警,甚至打落掉民警手铐,导致2位民警面部、手部受伤。目前,酒驾男子已被处以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罚,他的两位酒友则已被刑拘,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25日晚9点,成都交警开展整治酒驾行动。在武侯区万华街附近,交警一分局民警在此设卡检查。当晚9点33分左右,一辆黑色越野车缓缓驶来,可在距离检查点10余米时,车子突然紧急掉头准备驶离。

  “但他的车子卡在了路边上。”随后,交警一分局民警迅速上前,要求驾驶员立马熄火下车接受检查。然而,驾驶员始终没下车,可突然窜出几名男女,将民警和车子拦截开,试图阻止民警靠近驾驶员。

  “他们甚至还大喊‘警察打人’。”民警说,当时他们距离这些人还有些距离,都能闻着一股子的酒味儿,“我们队员一靠近,他们就把我们推开。”

  随后,又来了几名喝酒人员,场面一度陷入僵持状态。几分钟后,驾驶员从车上下来,在几位酒友的掩护下,试图从车后方逃跑。

  “我们民警立即上前,并要求他站住。”现场民警迅速上前,准备用手铐将其控制,“还是被这些人阻拦,尤其是其中的一男一女,不仅把手铐打掉,还动手对我们进行殴打。”

  很快,增援民警抵达现场,其余起哄人员立即逃跑,但涉嫌酒驾的男子刘某某,以及动手殴打民警的一男一女被控制住。当晚,刘某某被送到附近医院抽血检查,检查结果为饮酒驾驶。目前,刘某某因饮酒驾驶面临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而阻碍民警执法、殴打民警的一男一女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