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原生态民族文化为茶卡盐湖注入新的活力

发布时间:2017-08-26 13:3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周淮民

  中国旅游新闻网8月26日青海讯 茶卡盐湖——天空之镜已成为享誉国内的青海王牌景点之一,据悉,截止目前旅游人数高达200万人次,旅游热潮像潮水般猛涨。这是大美青海的福气,神奇柴达木的魅力。

  8月25日,“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采访团“”一行在领略了“中国最美湖泊”青海湖后,继续精彩的行程,走进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体验天空之境——茶卡盐湖的独特魅力。

  当晚,入驻天空之境演艺中心的来国庆文化传媒公司,特别为网媒记者们奉上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原生态民族歌舞表演,让各位“老记”一扫旅途的疲惫。

  演现现场,享誉国内外的著名呼麦达人,灵魂音乐人小黑与他的优秀乐手们;托布秀尔大师,著名艺术家朝格巴特尔及蒙古族美丽漂亮的舞蹈演员们......网媒老师们无不被艺术家们精湛的演绎而震撼到。更霸气的是茶卡草原上走出去的本土歌手来国庆,为大家带来一首《姑娘我爱你》和专门为景区创作的主题曲《走进天空之境》,点燃了全场气氛。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来国庆文化传媒公司组建天空之境演艺团队,努力打造民族原生态歌舞精品,以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和精湛的文艺作品展示青藏地域文化魅力,宣传神奇海西,助推柴达木号旅游巨轮,为茶卡盐湖注入文化内涵。

  海西本土歌手来国庆在演出中表示,“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天空之境演艺团队倡导和展现绿色文艺作品理念,用真情和激情感染观众,让其找到灵魂的归宿,最终遇见最美的自己。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