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国电集团团委组织“浪漫国电 等你来见”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5 16: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海琴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海琴)七夕将至,这份甜蜜不单单属于情侣,还有期望在七夕节之前“脱单”的单身青年。8月24日,第二季“浪漫国电 等你来见”青年联谊会在国电科技环保科研楼成功举办,为80名来自央企的单身青年“牵线搭桥”,最终有10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该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承办。

    活动现场,“螺曼蒂克”“春天的歌曲”等一个个精心策划的破冰游戏,渐渐打破了男女嘉宾之间的生疏与局促,使大家很快融入到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情景剧《浪漫国电那些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游戏“转角遇到你”,让每一位单身青年都有和其他单身异性依次交流的时间,每组只限10秒钟,虽然短暂,但让许多人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在接下来的“我想约你看电影”环节中,男士们纷纷主动出击,走到让自己心动的女士面前大声邀约,最终有10对嘉宾牵手成功。

    “因为平时大家工作繁忙、社交面狭窄,很多优质的单身男女无法找到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我们想通过这个联谊活动来增进员工之间的了解,帮助他们找到‘有缘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孙琰说。

    截至目前,国电科技环保集团已先后举办了34场线下见面活动,共有820多位青年参与,其中31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北京区域的交友范围已覆盖至近20个国家部委及国有企事业单位。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