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河北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河北省希望工程2017帮助两千多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2017-08-25 16: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宋朝军 樊江涛

    中青在线8月25日石家庄电(宋朝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今天上午,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河北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爱心企业现场为河北省450名2017年入学的贫困大学新生捐赠225万元。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在社会各界支持下,2017年全省各级希望工程机构共帮助两千余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河北团省委书记宋华英、副书记孙朝阳等出席25日的活动。

    2017年是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实施的第14年,共青团河北省委、省青基会大力开展“脱贫攻坚 团青建功”活动,以公益助学的方式,加大教育扶贫力度,发动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目前,各市、县(市、区)团组织正在陆续进行助学金发放,让寒门学子带着家乡人的爱心圆梦大学。

    据悉,2004年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在全国率先开展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截至2016年年底,全省各级希望工程实施机构共计资助家庭贫困大学生41475名。(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