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吃火场获救小猪遭炮轰,英国消防员删帖道歉

发布时间:2017-08-25 07:57 来源:封面新闻 

  今年2月,英国威尔特郡一个农场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队从火场中救出救出2只母猪与18只小猪,时隔半年后,农场女主人将它们做成香肠送给消防队员们吃,消防员表示很高兴能“品尝我们辛劳的成果”。甚至还有消防队员在社交媒体上说“有人要在本周末假日举办烤肉活动,那么考虑考虑这些香肠吧,它们美味极了。”此事随即在英国引发热议,也遭到善待动物组织(PETA)炮轰,消防队员随后也不得不把相关内容删除。

  PETA组织英国负责人咪咪(Mimi Bekhechi)表示“如果消防员救了一个小孩或一只狗会怎样?”她还说会送素香肠给消防队,让他们知道“如何成为真正的救助英雄”。也有很多网友批评消防员的做法,称他们很过分,毫无人性,其中尤以素食主义者最为激愤,痛骂吃猪肉不人道。

  而把小猪做成香肠的农场主瑞秋(Rachel Rivers)则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我在屠宰那些动物之前,已尽量让它们过上了很好的生活”“虽然有点悲哀,这这是表达谢意的好办法”“我们是务农的,这些猪可不是被当成宠物养的,我们养猪就是为了要杀掉卖肉”。

  面对网上的各种炮轰,消防局终于顶不住,删除了在社交网站上的相关内容,并留言道歉“我们承认,这(吃掉香肠)引发了对一些人地冒犯,我们为此道歉,并删除相关帖文”。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消防员不用道歉,因为消防员都是英雄,而农场女主人送给他们香肠也只是出于礼貌而已。封面新闻综合编译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