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北京共青团精准帮扶万名青少年 “一万个愿望·阳光生日PA”举办首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4 19: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新玲

    中青在线北京8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新玲)今天上午,在北京东城区胡同文化馆里,5名近日过生日的小朋友在一群大朋友的陪伴下,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party。这是“一万个愿望·阳光生日PA”活动举办的第一个生日会。

    “一万个愿望·阳光生日PA”项目,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旨在为一万名6-18岁北京地区需要关爱的青少年提供一系列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帮助,并引导他们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的活动。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285600元,支持东城区952名需要关爱青少年的生日会活动。近期过生日的这5名小朋友也将成为社区“爱心阳光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活动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力所能及地帮助其他人。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介绍,“一万个愿望·阳光生日PA”项目是北京共青团在实施精准帮扶工作中的一个重要举措。目前北京市大约有1.8万名6-18岁的需要关爱青少年。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