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欧冠32强诞生:皇马拜仁领一档 曼联巴萨第二档

发布时间:2017-08-24 13:51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2017-18赛季欧冠附加赛全部结束,欧冠32强全部诞生,英超首次有五支球队同时晋级欧冠正赛,而德甲自2012-13赛季以来首次只有三支球队参加小组赛。

    切尔西、热刺、曼城凭借上赛季的英超成绩提前进入了小组赛,曼联凭借欧联杯冠军也拿到了正赛门票,现在利物浦凭借两回合6-3的总比分淘汰霍芬海姆,和其他四支球队会师成功。2005-06赛季,英超就有机会实现五队进正赛,当时利物浦以卫冕冠军的身份从资格赛第一轮开始打起,最终进入正赛,但当年的英超第四埃弗顿却在附加赛中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英超遗憾地错过了一次五队进正赛的机会。

    北京时间8月25日0时,将进行新赛季欧冠的分组抽签仪式,届时也将公布上赛季欧足联的各项最佳得主。

    2017-18赛季欧冠32强名单

    第一档: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拜仁慕尼黑(德国)、切尔西(英格兰)、尤文图斯(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摩纳哥(法国)、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顿涅斯克矿工(乌克兰)

    第二档:巴塞罗那(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多特蒙德(德国)、塞维利亚(西班牙)、曼城(英格兰)、波尔图(葡萄牙)、曼联(英格兰)

    第三档:那不勒斯(意大利)、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巴塞尔(瑞士)、奥林匹亚科斯(希腊)、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利物浦(英格兰)、罗马(意大利)、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第四档:凯尔特人(苏格兰)、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葡萄牙体育(葡萄牙)、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费耶诺德(荷兰)、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卡拉巴克(阿塞拜疆)、莱比锡(德国)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月31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82个参赛资格,将参加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的比赛。这是大会现场。
1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就冰雪项目科技备战、人才培养、场馆利用、队伍共建、教育培训、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在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宣布前田径运动员张培萌加入国家雪车队。
1月27日,在台北举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以300.95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8日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卫冕冠军费德勒经历五盘大战,最终以6:2,6:7(5),6:3,3:6和6:1战胜克罗地亚名将、赛会6号种子西里奇,第六度捧起澳网男单冠军奖杯,收揽第20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1月28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深圳新世纪在主场以116比109的比分战胜北京首钢男篮。
1月26日,在CBA2017—2018赛季常规赛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目前排名第六的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辽宁本钢队。最终首钢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以96比87取得胜利。
1月24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因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被演出占用,北京农商银行队移至凯迪拉克中心作为主场迎战辽宁本钢队。最终以90比116落败。
1月23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最终以108比92大胜。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