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测试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出轨?

发布时间:2017-08-23 19:26 来源:壹心理创作者 

  壹心理创作者丨拉面

  - 01 -

  忠诚的爱情,在这个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的时代,似乎成了奢侈品。

  《我的前半生》里面,承诺要养罗子君一辈子的陈俊生爱上了同事以离婚收场;相爱十年的贺涵和唐晶,最后反被两肋插刀的闺蜜撬动墙角。

  虽然每个人都有自由去爱的权利,但既然选择了牵起某个人的手,就不能想着脚踏两条船。没有了忠诚,爱情就和交易、欲望没有本质区别。

  - 02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出轨?

  有人说,无论是罗子君和陈俊生,还是贺涵和唐晶,都是早已在爱情中伤痕累累的人,关系的结束也是正常的剧情走向。但是,哪怕罗子君是个再怎么“作”的全职太太也好,陈俊生和小三爱得火热的时候,他们依旧是正牌夫妻;贺涵向罗子君示爱的时候,唐晶手上还戴着两人订婚的戒指。

  这已经不是爱的自由,而是对爱情和友情的背叛。如果对另一半已经没有感情,就应该结束现有的关系之后,再去寻觅自己的真爱,否则就是在粉碎对方曾经对爱情的憧憬,也通过出轨让另一半陷入自我意识的崩塌之中。

  没有人愿意自己成为一个在爱情里面花心、不负责任的人,但为什么我们会“情不自禁”地出轨?

  事实上,当我们开始将目光投射到其他异性时,并不一定是想逃离现在的另一半,而是借此表达未被满足的需求,可能是希望被关注被需要,也可能是两人关系中一直缺失的部分。

  与其说我们对关系感到厌倦和失去新鲜感,不如说我们希望能获得更多情感上的联系和填充内心的空洞。

  那么,你在爱情里面是个忠诚的人吗?

  什么诱惑会让你开始动摇?

  你能守住肉体忠诚,精神忠诚,还是两者兼备?

  - 爱情忠诚度评估 -

  本测评将从精神和行为两方面评估你的忠诚度指数,帮你判断自己在诱惑面前会有怎样的反应。

  /关于测试/

  

  测评体验价 5.2

  测试题:27 题丨 8 页专业报告

  测试完成后,生成的报告将永久保存

  ↑扫描 二维码 马上参与测试↑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开始你的爱情忠诚度评估!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