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阿根廷男子花费近百万将自己整容成“精灵”

发布时间:2017-08-23 09:45 来源:环球网 

  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阿根廷男子路易斯?帕德龙(Luis Padron)花费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并配以自己的鲜血为自己整出了像吸血鬼德古拉一样具有V型发尖的发际线。据悉,路易斯曾饱受折磨,一心想要逃避现实生活,于是他不惜一切代价为自己整容,想变成现实生活中的“精灵”。

  儿时的路易斯经常因为染发和不同寻常的着装风格而饱受别人的嘲笑和欺辱。于是,想要远离这种生活的他开始痴迷于有精灵、天使以及各种奇幻人物存在的幻想世界。在接触过动漫真人秀之后,他下定决心要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于是在20岁时,他做了第一次整形手术。他漂白了头发和皮肤,并且花费了超过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3万元)做了一系列手术,包括脸颊抽脂术、鼻整形术、全身脱毛、注射肉毒杆菌和填充术,这些整容手术彻底改变了他的模样。

  在近期的手术中,路易斯又把自己额头的发际线做成了像精灵和吸血鬼那样有V形发尖的形状。他说:“我所做的手术都与奇幻相关,并且我的额头一直很大,让我很烦。做精灵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就是长发,这也是我决定重新塑造发际线的原因,我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奇幻并能拥有更多的头发。”据悉,他仍需装尖利的义齿、做尖耳朵、做V形下巴和整鼻手术,手术花费将超过8.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3万元)。不过,在近期的手术中,路易斯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他被几个整形医生拒绝,并被警告年龄太小不宜做整形手术。最终,来自贝弗利山康复诊所的约翰?考恩(John Kahen)医生接收了他,并用路易斯自己的血液为他做了毛囊移植手术,因为注射血液能帮助他更快愈合,并且能加固新移植的和原有的毛囊,使其头发生长得更快。 路易斯说:“我想成为精灵、天使或者奇幻的人物,我的目标是看起来超凡、优雅、精致,而不像人类。我认为自己是跨物种的,就像跨性别人的感觉一样。无论如何我都要变成我内心想要的样子,我不奢求人们能理解,但希望人们能尊重我的选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