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学生惊呆了,过个暑假学校食堂竟然变成这样

发布时间:2017-08-23 08:00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李雪

  马上就要开学了,一个暑假,你的学校有没有给你什么惊喜呢?

  近日,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就趁着暑假把食堂里里外外翻修了一遍。装修后高颜值、文艺范爆棚的环境着实给了同学们一个小惊喜。装修好的食堂照片一发到网上,就引起了同学们的一阵惊呼:终于可以变成别人家的学校了。

  复古工业风的设计,搭配黄、白等亮色的椅子,这么漂亮的环境,以后都要放弃外卖,投入大食堂的怀抱了!

  看装修后的食堂颜值,一点也不输外面的咖啡厅啊。

  一楼和二楼的空缺处还做了隔离,既美观,又安全。

  食堂的打菜窗口也变得好文艺,黑色的柜台配上暖色调灯饰,啥都不说了,开学约一次食堂吧。

  幸福简直来得太突然,有些同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高兴之余,也有学生担心菜价会涨出新高。对此,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餐厅内的特色风味小吃等会根据消费场景、消费需求等不同而有所不同,但相较于改造前,只有略低没有略高。

  不过,以后抢座肯定是在所难免的。

  消息在学校官微上一发出,马上引来了网友热议。在羡慕嫉妒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站出来为自己学校拉拉名气,表示“我们的也不赖”。

  看来,大家的食堂都很不错嘛,快来秀秀你的食堂呗!

  封面新闻记者 张菲菲 实习生 李雪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