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阿布沙耶夫武装攻击菲律宾平民9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7-08-21 20:37 来源:新华社 作者:董成文

  新华社马尼拉8月21日电(记者董成文)菲律宾军方21日下午证实,一伙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南部巴西兰岛一座村庄,造成8名平民和1名民兵死亡,另有10人受伤。

  菲律宾武装部队西棉兰老指挥部发言人佩廷莱说,21日清晨,约20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对巴西兰岛一座村庄发动攻击。尽管民兵组织予以回击,仍有8名村民死亡、10名村民受伤。在交火中,1名民兵牺牲。

  军方赶到事发现场后,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撤退。

  阿布沙耶夫武装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宾南部活动,曾参与制造一系列袭击和绑架活动,菲军方一直持续对该组织进行打击。

  菲律宾警方发动犯罪清剿行动击毙25人

  菲律宾警方17日说,警方16日和17日在首都马尼拉市多处同时发动40场执法行动,击毙25人,抓捕70人。

  马尼拉警方说,死者均因拒捕并和警方交火而被击毙。25名死者中14人涉嫌毒品交易,11人涉嫌持枪抢劫。警方同时根据法院发出的逮捕令抓捕了其他70名涉毒分子。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