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阿巴斯强调以色列和平力量在巴以和平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杨媛媛 赵悦 2017-08-21 08: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姆安拉8月20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20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会见以色列梅雷兹党代表团时强调,以色列和平力量在巴以和平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梅雷兹党领导人泽哈瓦·加隆在会见中说:“作为和平伙伴,我们同巴勒斯坦领导层的观点没有差异,我们坚信有必要结束占领,建立一个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的独立巴勒斯坦国。”

   梅雷兹党是以色列左翼政党,主要关注与巴勒斯坦和平共处以及人权、宗教自由和环境保护等问题。

  巴以双方于2013年7月恢复中断3年的和平谈判,但由于双方在犹太人定居点建设等问题上分歧严重,和谈于2014年4月中断,至今未能重启。巴方一直坚持,除非以方完全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否则巴方拒绝恢复和谈。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已进驻香港20周年。20年过去了,这支“威武文明之师”现在怎么样了?
更多>> 军事视频

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7”第六日:七国防空精英再战“晴空

120秒速看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7”

更多>> 军事历史
1962年11月,西藏地方边防部队遵照中央指示,把自卫反击战中缴获的大批印军武器擦拭一新,准备交还印方。
更多>> 军事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同心共筑强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