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波士顿发生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 约15000市民聚集

发布时间:2017-08-20 14:54 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9日,美国波士顿,波士顿19日发生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游行。约15000名波士顿市民聚集在著名的波士顿公园,高举反对种族主义、新纳粹、三K党的标语,举行示威。***_***BOSTON - AUGUST 19: Counterprotesters respond to speakers during a march to the 'Boston Free Speech' rally on the Boston Common in Boston, Aug. 19, 2017. (Nicholas Pfosi for The Boston Globe via 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9日,美国波士顿,波士顿19日发生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游行。约15000名波士顿市民聚集在著名的波士顿公园,高举反对种族主义、新纳粹、三K党的标语,举行示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次示威是为了抗议一场名为“自由演说集会”的活动。该活动由一个名为“自由演说联合”的组织策划,邀请了一批“自由主义者、保守派、传统主义者、特朗普支持者”在波士顿公园集会并发表演讲。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