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广西来宾报名参军40多人有艾滋病? 警方辟谣

发布时间:2017-08-19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针对“来宾报名参军的有40多个有艾滋病”传言,广西来宾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通报,称经向来宾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及相关部门核实,此微信内容是谣言。

  广西来宾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广西来宾市公安局称,近日,有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来宾4千多个人报名参军,只要了200个,其中有40多个有艾滋病,爱惜自己,这是真实情况”的内容。接到情况通报后,来宾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警种展开调查,经向来宾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及相关部门核实,此微信内容是谣言。

  该谣言严重影响了来宾市人民、来宾市应征青年的形象,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造谣者、传谣者的相关法律责任。通报并提醒网友,不要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做一名智者,让谣言止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