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西班牙连环恐袭:警方击毙5名恐怖分子 7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7-08-18 18:4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17日发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的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时隔数小时后,再有恐怖分子于周五(18日)凌晨,在巴塞罗那南面约120公里的坎布里尔斯驾车撞向路人,造成7人受伤;警方随即开火阻止,击毙5名恐怖分子。

  加泰罗尼亚政府发言人表示,5名恐怖分子驾驶一辆奥迪A3房车撞向路人,一个警方巡逻队发现后,随即开火制止,击毙其中4人,一人受伤被捕但其后死亡。

  报道称,现场有7人受伤,包括6名平民及一名警察,平民伤势严重,警察则仅受轻伤。警方称坎布里尔斯案与巴塞罗那袭击有关,另外疑犯身上有炸弹腰带,拆弹队伍将到场引爆。警方还表示情况已经受控,但行动继续,警告市民不要在街上逗留。

  当地媒体报道说,事发时恐怖分子驾驶货车,打算撞向坎布里尔斯的城市广场,但期间突然失事翻侧,并遭警方击毙,但仍有一名恐怖分子在逃。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