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工行延安分行回应本报问题公务卡报道:从未委托中介机构办卡

发布时间:2017-08-17 17: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董伟

    中青在线北京8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 董伟) 今天,就《中国青年报》刊发的《陕西子长县多名非事业单位人员信用卡“变身”公务卡》的报道,工商银行延安分行相关负责人作出回应。该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延安分行未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为客户代办银行卡,对所谓代理公司收费帮客户办卡的事件,该行已报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并根据相关规定对违规办理的银行卡予以冻结。该行已对内部经办人员审查办卡资料不严的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同时,该行呼吁有办卡需求的广大客户到工行网点或工行网上银行,通过正规途径办理相应的银行卡。

    此前,有人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反映,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县一家信用卡代理门店为多名非事业单位人员办理公务卡,宣称“额度5万元,15天就可下卡,只需要1张身份证复印件就能申请”。

    延伸阅读:

    陕西子长县多名非事业单位人员信用卡“变身”公务卡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