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外交部:施压不会改变中国半岛问题政策

发布时间:2017-08-17 16: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杨

    有记者在今天(1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有关方就朝核问题向中方施压,中方如何对待?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在半岛核问题上的政策是一贯和连续的,不会改变,忽悠没用,施压没用,威胁更没有用。

    华春莹表示,中方一贯是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从维护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从维护中国的战略安全利益这样的角度出发,根据事情本身的是非曲直,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制定相关的政策,采取相应的行动。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我们在半岛核问题上始终发挥着积极和建设性的作用,中国在半岛核问题上的政策是一贯和连续的,不会改变,忽悠没用,施压没用,威胁更没有用。(央视记者 申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