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澳籍恐怖分子罗沙夫在叙利亚遭空袭身亡

发布时间:2017-08-17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当局近日证实,臭名昭著的澳籍恐怖分子哈利德·罗沙夫(Khaled Sharrouf)本月11日在叙利亚的一次空袭中被炸死,一同被炸死的还有他的两个孩子。

    这是罗沙夫第二次被曝死亡。2015年6月曾有报道称,他和他的朋友穆罕默德·艾罗玛(Mohamed Elomar)在一次无人机空袭中死亡。后来又有消息称,罗沙夫只是在空袭中受伤了,他幸存了下来并躲藏起来。

    据了解,国家安全机构16日对媒体表示,据信罗沙夫已经死亡。澳大利亚移民部长都顿则表示,还在等待进一步消息。不过都顿称,罗沙夫的死对于澳政府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他回到澳大利亚,将对公众构成重大威胁。

    据报道,在此次空袭中一同被炸死的还有罗沙夫12岁的儿子阿布杜拉(Abdullah)和9岁的儿子扎卡维(Zarqawi)。

    罗沙夫共有五个孩子,另外三个孩子分别为15岁的扎娜卜(Zaynab),14岁的胡达(Hoda)以及6岁的哈姆扎(Hamzah)。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