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国防部计划举行萨德讨论会 遭反萨德团体抵制

发布时间:2017-08-17 16: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表示,原计划将于17日下午在庆尚北道星州郡举行的有关“萨德”公开讨论会将如期举行,此举遭到韩国六大反“萨德”市民团体的抵制。

  针对反“萨德”市民团体抵制讨论会,可以预见会发生冲突的问题,韩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当天在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将最大程度倾听当地居民的意见,今天虽然按计划行事,但反正看各种情况判断。

  报道称,讨论会将围绕朝鲜核、导弹危机威胁和“萨德”的军事效用、环境影响评价目标等主题,由专家发言和讨论的形式进行。

  对此,反“萨德”六大市民团体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抵制该讨论会。这些团体认为,召开讨论会是践踏部署“萨德”的程序,无法容忍。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