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谋杀中国留学生罪成,不得假释!美国一男子被判终身监禁

发布时间:2017-08-17 14:00 来源:环球网 

  纪欣然在回家途中遭三男一女抢劫殴打,最终倒毙在床。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法院周三(16日)宣布,一名21岁男子三年前谋杀一名中国留学生的罪名成立,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8月17日报道称,这起案件发生在2014年7月,当时24岁的南加大工程专业学生纪欣然在回家途中,遭三男一女抢劫殴打,他逃回公寓后,清晨被室友发现倒毙在床。

    21岁的加西亚周三在聆判过程,静坐不语,直视前方。

    涉嫌杀害纪欣然的女子格雷罗是本案最先被定罪的被告,她犯案时只有16岁,去年10月被裁定犯有一级谋杀、抢劫、试图抢劫和以致命武器攻击等罪。她也面临最高终身监禁,不得假释,但量刑宣判日期尚未决定。

    另外两名被告男子20岁的奥乔亚和22岁的卡门目前都被监禁,等候审判。

    地区检察官约翰·麦金尼两个月前在审判结辩向陪审团表示,受害者纪欣然被无情地用棒球棍殴打。他被围殴后逃离第一现场,加西亚和格雷罗追赶并拦住纪欣然,继续打他。

    当卡门开车离开之后,两人才跑回汽车和其他嫌疑人会合。与此同时,纪欣然踉跄走回自己在四楼的公寓,最终死在床上。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