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WEY再添新成员

VV5s成为品牌向上助推器

发布时间:2017-08-17 04: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真齐

  如果将中国的汽车市场看做一片大海的话,那么十年前的中国车市就是一片静谧的海水,竞争者不多,景色优美却又潜力巨大。

  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竞争者出现在中国汽车市场,这片平静的大海逐渐变得波涛汹涌起来。尤其是在合资品牌车型价格逐渐下探,甚至突破十万元大关时,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意识到了一个道理:只有品牌向上和技术创新,才能成为中国汽车的弄潮儿,而不是被浪潮吞并湮灭。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之一,长城汽车一直专注于一件事情——制造象征中国品质的SUV。面对质疑和否定,长城汽车并没有放弃和退缩,而是持续向前。而哈弗系列车型也不负众望,多次进入SUV销量榜前三位。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一直在为长城的品牌向上做准备。2016年,魏建军创立WEY品牌。从WEY品牌成立之初,它就确立了“让更多人拥有豪华SUV”的愿景。也正是这个愿景,让WEY品牌推出了VV7这样优秀的车型。

  这一次,WEY品牌再度来袭,带来了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VV5s。凭借“律动新生,韵动心灵”的产品创作理念,VV5s不仅承袭了WEY家族特有的风尚外观与轻奢格调,更以升级的动力性能和更多的智享科技装备吸引中国市场中的新生代人群。

  VV5s前脸造型灵感来源于黑豹,通过竖型元素与锋利线条的组合,营造冲击力很强的黑豹式仿生前脸,在视觉上给人们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

  在行驶过程中,WEY的流水转向灯很容易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转向灯采用流水动态点亮效果,当危险报警灯开启、遥控解闭锁、寻车功能激活时,转向灯以特定频率流动。这种大多采用在豪华级车型上的设计出现在VV5s上,让其多了一分大气和奢华。

  居庸关长城旁边的群山连绵起伏,气势磅礴。对于驾驶者来说,美景虽好,多急弯和上下坡的路途却着实难度不小。但是开着VV5s,却可以轻而易举地畅行其中。

  VV5s集聚美国、日本、荷兰等国内外专家资源自主研发设计,采用电控涡轮增压技术实现涡轮增压器高精度控制,改善涡轮响应迟滞问题,降低发动机油耗,同步提升发动机低速扭矩,提升整车的驾驶乐趣。其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55N·m。发动机响应迅速,低扭输出更加强劲,满足各种路况需求,提升路途的驾驶乐趣。

  虽然山上的风大,但是在高速行驶的VV5s中,却听不到呼啸的风声。这样的效果要归功于VV5s采用多种先进且环保的NVH材料,并结合精密整车制造工艺,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准。出色的NVH控噪设计将外界的震动、噪音进行过滤,为驾驶者创造静谧、舒适的车内环境。

  VV5s全系标配Infinity品牌音响,整车共有12个扬声器。在音效上除普通3D立体声外,更有“环绕立体声”的效果,增强声音的纵深感、临场感和空间感,“使音乐更富想象”。

  VV5s采纳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针对乘员、行人、车辆安全三维进行全方位安全设计。VV5s还拥有包括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12项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和22项常规安全配置。更重要的是,VV5s在位于保定徐水的整车腐蚀试验场经历为期6个月的考验,经受了整车盐雾、高温高湿、盐水路、碎石路、高速路行驶等30多项强化腐蚀试验项目和动态功能测试优化,充分验证了车身关键部位所使用的高等级热镀纯锌钢板的耐腐蚀可靠性。

  一直以来,“品牌向上”这个问题是很多自主品牌关注的焦点。虽然“品牌向上”说起来很响亮,很容易,但是要真正做到进步和创新,需要的不仅仅是战略和指导,更需要不破不立的勇气和强大的执行力。

  如今,WEY已经拥有了两款车型,并朝着未来不断前行。或许有一天,WEY品牌“中国豪华SUV开创者”的口号,真的会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