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青年之声·长春”举办线下青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5 19: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近日,“青年之声·长春”举办了一场线下青年观影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源于“青年之声·长春”网络平台收到网友的提问,希望能为青少年放映爱国主义电影。看到提问后,团长春市委立即与提问人所在辖区的长春永兴街道团工委联系,确认信息后,争取到了长春市文广新局、吉林省协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公益支持。多方合作下,把一场露天电影《勇士》带到了净月区复地哥德堡小区。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网上共青团”的意义,有效增进了青年与共青团之间的感情。

    很多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露天电影对城市孩子来说很新鲜,此次把电影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既对青少年进行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密切了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