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蚌埠市委举办“青年之声·蚌埠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5 18: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静怡 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任静怡 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近日,由团安徽蚌埠市委举办的“青年之声·蚌埠青年交友联谊会”首场活动在龙子湖畔音乐咖啡厅举办。来自全市各机关、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单身团员青年齐聚现场。

    交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签到时工作人员将青年男女分成五个组别,通过开锁环节,消除隔阂。游戏环节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呼吸的力量”、“珠行万里”等互动游戏环节,青年们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适龄青年择偶难,已成为当今社会的重要问题,团蚌埠市委整合社会资源为适龄青年搭建平台,面向蚌埠适龄团员青年开展“青年之声·蚌埠青年交友联谊会”系列活动,为单身青年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通过不同场次、不同主题的活动,依托“青年之家”的平台,帮助优秀单身青年解决交友、婚恋问题,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和现代婚恋观。

    团蚌埠市委表示,今后将不断完善此系列活动,真正将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做到实处。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