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智能电气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08-15 04: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向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向阳)8月11日,2017全国智能电气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大赛正式开赛,发布大赛赛事信息。据悉,本次大赛将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团队和企业可于9月30日前登陆“全国智能电气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报名,在资格确认、半决赛系列评审后,从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中分别评选出6家和10家优秀企业或团队,于12月底在江苏省扬中市参加总决赛。

    2017全国智能电气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指导,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扬中市人民政府、大全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赛将围绕输变电、智能配电、智能用电等领域征集参赛项目,聚集和整合智能电气领域创新创业要素,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平台,助推智能电气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集群化发展。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