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西部战区抗震救灾官兵持续奋战灾区全力安置群众

发布时间:2017-08-14 22: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龙绍华 王德思

    中青在线四川成都8月14日电(龙绍华 王德思)今天,西部战区570名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在战区统一指挥下,在震中及周边17个村寨执行搭建帐篷、加固危房、清理废墟、医疗巡诊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安置工作。截至14日21时,共搬运物资39吨,搭建帐18顶,接诊巡诊群众106人、救治伤员23人。

    据西部战区副参谋长、抗震救灾应急指挥组指挥员于守国介绍,目前抗震救灾已进入灾后安置阶段,部队需重点做好次生灾害的防范,并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社会治安巡逻和救灾物资发放等工作。今天上午,西部战区应急指挥组还对22个村寨和任务安置点进行了安全巡视,指导部队对3处道路和山体进行了加固。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