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回访科技小屋 圆山里孩子科技梦

发布时间:2017-08-14 16:48 来源:西邮青年 作者:西邮青年

    日前,西安邮电大学“爱心青年帮”暑期三下乡志愿者团队对榆林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科技小屋”的搭建进行回访。考察科技小屋的使用情况以及对科技器材缺损的统计。通过跟孩子们互动,每个人都对科技小屋有不同的认识和心得体会。爱心青年帮”志愿者团队还计划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科学体验、科技竞赛等课外活动,形成长期追踪项目效果,探索一套可复制的教学模式,用科技之光照亮山里孩子的人生梦想。

    为了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记录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实践团用镜头记录下了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7月23日晚,“爱心青年帮”志愿者一行准备前往榆林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对“科技小屋”进行回访。志愿者一行到达目的地,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进入科技小屋,对相关科技器材进行整理与统计。

    孩子们怀着强烈的求知欲,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充满好奇心地在认真学习科技器材,他们对科技知识的探索是多么渴望。

    “爱心青年帮”志愿者正在认真地跟孩子们互动,给他们讲述有关科技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科技知识。

    孩子们一边嘴里吃着志愿者团队为他们带去的爱心糖果,一边在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耐心讲解,让他们对自然科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文章:王计鹏

    摄影:王计鹏

    团队:西安邮电大学“爱心青年帮”志愿者赴榆林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编辑:陈 睿

    审核:李泽朝

来源:西邮青年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炫动少年,来看最动人的足球瞬间
    校园足球在哪里?在绿茵场,也在沙地在海边……8月13日至22日,来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看不一样的炫动瞬间
  • 邀你共赏绿水青山美画卷
    坚持绿色发展,守护绿水青山。来,跟着中青报记者,一起走进中国的大城市、小城镇,共同描绘美丽中国画卷。
  • 与H7N9抗争的24天
    44次输血记录、12次全院疑难病例讨论、6次会诊……而这所有的治疗,没有管患者老李要一分钱……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