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12号台风“榕树”生成!浙江高温天卷土重来?

发布时间:2017-08-13 11:45 来源:浙江在线 

  今年第12号台风“榕树”

  已!经!形!成!啦!

  @中央气象台:今年第12号台风“榕树”(热带风暴级,英文名:Banyan;名字来源:中国香港;名字意义:一种树)已于11日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预计,“榕树”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23-25米/秒,9-10级)。

  还是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2号台风“榕树”已于12日下午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下午5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东南方大约30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9.6度、东经165.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00-240公里。

  预计,“榕树”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转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将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33-35米/秒,12级)。

  别怕啦!

  未来“榕树”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虽然台风对我们没有影响,但副高这折磨人的“小妖精”还在兢兢业业发挥着她的余温……

  据省气象台,周日和下周一副高北抬,全省又将以晴热天气为主,大部最高气温35℃到37℃。

  还听说大家每给在线君点一个ZAN,天气就会凉爽些,

  亲人们!

  好消息啊,

  老天爷真的听到我们的祈祷啦!

  浙江全省大部将从下周二起告别高温!

  本周三以来,阵雨(清凉)和晴热(高温)打起了敌进我退的游击战,大家出门时除了防暑防晒,防阵雨防雷电的功课也不能马虎。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